我校学生在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喜获佳绩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1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已然揭晓,我校学生在本次竞赛中获佳绩,50位学荣获奖项其中,14名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14名同学获得省级二等奖,22名同学获得省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有利于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推动和深化大学生素质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与省内外高校同台竞技,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展现了我校学生数学竞赛的能力和水平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的培养,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最后,对本次竞赛获奖的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对董事会、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基础部领导及指导老师们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我校师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争光添彩。

                          (图文/基础部 数学爱好者协会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