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3月28日下午,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在数学研究所(综-115)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基础部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和全体数学教师参加会议。

    教研室主任时文俊就前五周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马上要展开的期中教学检查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位老师要完善教学文件,严格按照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做好准备。

    张志银老师就在线开放课程和大学生数学建模两个事情进行了补充。教研室目前有高等数学和微积分两门在线开放课程,希望高数和微积分老师在班级多多为课程进行宣传,另外对数学建模大赛的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

    焦争鸣教授做了最后的总结,要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期中教学检查,对照检查材料,尽快完善。期中考试也马上就要到来,希望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基础部 王森源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