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大学英语四级考试2017级学艺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1226中午12:10-13:40基础部221组织17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动员经验交流会。2017级各班的班委6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基础部出席会议的领导和教师有部主任王莉莉教授,第一教研室主任权宇老师,第一教研室骨干教师张慧丽和徐喜梅老师

    王莉莉主任首先谈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并且强调了我院的四级辅导工作已经拉开帷幕8-13周为四级冲刺辅导阶段要求各班班干部同学要以身作则,充分调动级学生的积极性,配合好四级辅导老师上好四级辅导课另外,王主任针对学生在听力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分别就短对话,长对话,篇章理解,和听写提出了具体的应对方法。

     

    其次,权宇老师介绍了此次四级冲刺辅导的总体安排,并重点说明了四级辅导课程的课堂要求和规范另外,强调了做四级真题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海量单词记忆法”。张慧丽老师提出四级复习应分阶段、抓基础、找方法、重真题和营氛围,并提醒学生应通过阅读练习,总结自己行之有效的方法。徐喜梅老师讲了大学英语四级写作和翻译备考的五大原则,即:动手原则、分析原则、总结原则、重写原则以及背诵原则,并具体介绍了写作和翻译练习的方法。

    相信此次会议将对我学生的四级考试工作产生积极影响

    基础部 权宇 董卫国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