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大学英语四级辅导2017级全体教师动员和部署会议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2018年10月25日下午13点30分,基础部在综合楼218会议室召开“大学英语四级辅导2017级全体教师动员和部署会议”,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一教研室主任权宇老师主持。

    王莉莉主任首先强调了英语四级辅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教师严格遵守学校的教师课堂规范,如:提前十分钟进教室,督促学生手机入袋等。其次,王主任重点强调了听力教学辅导的方式方法,并建议每班的听力和读写教师相互沟通,共同协调辅导内容。

     

    接着,第一教研室主任权宇老师就本次英语四级辅导的安排做了详细的说明,包括教学时数、教学目标、教学进度等。并且,提醒各位老师授课前与班委沟通和协调,以保证四级辅导的顺利进行。

    总之,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四级辅导教师的积极性,使大家明确了四级辅导课程的安排和要求,为大学英语四级辅导的成功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基础部 权宇 董卫国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