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第二教研室举行教学研讨会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基础部第二教研室举行教学研讨会

    2018年9月27日下午2点30分,基础部第二教研室主任贺光辉老师组织全体教师齐聚综合楼218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出席此次会议。

     

     

    老师首先就2018级新生课程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并认真地与各位老师核对其所带院系及班级要求每位老师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根据2018级新生的具体特点,做到因材施教,并提醒各位老师在十一假期结束后在上课时一定要做好上课准备带齐所需教学资料、做到提前10分钟进班、要求学生手机入袋等。

     

    接下来,为了让各位老师做好迎接新学期的准备,上好第一堂课,李璐老师作为第二教研室的教师代表进行了示范教学

     

    最后,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希望各位老师在教学中,认真研读《大学英语教学指南》,深入钻研教材,学习先进教育理念,在教学实践中坚持贯彻“以输出为驱动,以输入为基础”的教学方法,课堂上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课堂效率,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力争向45分钟课堂要质量。王主任强调基础部的教师要积极主动服务于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以课程为载体,以培养的实际应用能力为目标,为各个学院的在人才培养目标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对第二教研室全体老师的付出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教学和科研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寄予厚望。
                                                 

    (基础部 张培丽 /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