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数学爱好者协会召开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森源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数学爱好者协会第四届全体成员大会3月9日下午在综合楼218顺利开展数学爱好者协会第四届全体成员以及第三届骨干成员(会长副会、正副部长)参加会议,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数学爱好者协会指导教师张志银副、数学教研室主任时文俊、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森源、基础部教学干事、纪检委员季文光以及冯改红、陈巧灵、李宁等出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爱好者协会会长张凤丹主持

    首先,由指导老师张志银发言。张志银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切期望,希望能够在协会成员们的努力下,数学爱好者协会能够越办越好!其次,张志银老师鼓励协会成员积极主动地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数学比赛,由此不仅可以增强协会成员们的逻辑能力以及论文的写作能力,还有利于提高在日后工作岗位上的竞争力。最后,张志银老师强调要将协会宗旨和理念作为精神传承下去,要为全面建设成一个集兴趣、学习、竞赛、考研的综合性交流服务平台而不断努力。

    接着,为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获奖成员颁奖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中,我校共计获得“省级一等奖6组”、“省级二等奖9组”、“省级三等奖15组”

    其次,由第四届协会会长张凤丹工作汇报和计划,虽然上一学期受疫情影响,导致大部分活动未能顺利开展,我们也取得了各社团的第一的名次,这与大家的努力密不可分。会长张凤丹表示,本学期的活动将会逐步提上日程,希望协会成员能够积极配合开展工作。

    本学期协会工作计划。本学期协会工作计划为: 每周一练、每周数学交流、圆周率记忆大赛、数学文化节、春季招新、广亚杯宣传、2023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宣传、小小课堂、社团文化节等。

    大会第四项,2022年,数学爱好者协会荣获河南省学术科技类“十佳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为第三届协会骨干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第五项,第四届协会新成员自我介绍。大会第六项,参会老师发言。基础部教研室老师对数学爱好者协会表示热切的期望,希望可以在共同努力下带动全校的积极性。

    最后,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协会指导教师张志银副教授总结讲话。张老师首先赞扬了往届成员为社团发展做出的贡献,往届学长学姐的努力为现如今的数学爱好者协会的发展奠定了无比坚实的基础。接着对新一届成员给予了厚望,在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和各位协会成员的努力下,协会必将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张志银老师以及整个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对数学爱好者协会的大力支持,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同时,我们也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一定会在过去的基础上再创造新的辉煌!


                                                                         (图文/数学爱好者协会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