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讲课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黄贝贝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3年度“外教社”高校英语教师讲课大赛即将启动。第三教研室在基础部主任王莉莉以及教研主任宋玮的指导下,成立了大赛小组。该小组由参赛教师及众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

    3月9日,大赛小组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在综合楼318办公室进行了第一次研讨。

    首先由第三教研室主任宋玮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基本情况,并且根据大赛的赛程设置帮助参赛教师确定好做课件、磨课的时间安排。随后,黄永佳等有过参赛经验的教师分享了往届比赛的一些注意事项。与此同时,各位辅助筹备的教师也纷纷献言献策,共同讨论如何选择参赛的课本资料、哪个单元的话题比较适合、怎样加入思政元素等等。大家热情高涨,积极主动,使得参赛教师也激情满满,表示一定会认真准备赛事,争取拿到好名次。

    (图/文 黄贝贝 审核/王莉莉)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