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第二教研室举行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9月22日上午,基础部第二教研室在综合楼324教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议,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全体教研室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崔沙沙老师主持。

    首先,新聘任的三位老师陈龙,樊丽贞,张传雪分别进行了课堂展示,每位老师都各有千秋,给第二教研室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同时,也带动了大家对于课堂教学多样化和智慧化的讨论。

    其次,赵阳老师就“我校学习者英语写作失误特征分析——基于语料库的视角“ 这一课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本项科研成果对于基础部未来的英语教学提供了更有针对性的数据支持,充分阐释了 “教育改变人生,科技改变教育”这一新时代的教学理念。

    再次,贺光辉老师对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用科学的SWOT分析法对目前基础部第二教研室的优点、缺点、机遇以及挑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并详细解释和安排了本学年的教学任务和主要工作。

    最后,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王主任强调要认真落实校领导来基础部调研工作时做出的重要指示,鼓励老师们帮助学生在新学期初始建立短期和长期英语学习计划相结合的学习目标,养成自律学习的良好习惯,充分使用现有的教育资源,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提升自己的语言逻辑和英语语言水平,为将来成为真正的复合型人才做好准备。

    (图文/樊丽贞 审核/焦争鸣)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