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召开全体大一任课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9月22日上午,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在综合楼115召开会议,基础部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副教授,数学教研室主任时文俊教授和全体大一任课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时文俊支持。

    此次会议目的是为新生上课做好准备,主要内容为:

    首先,焦争鸣教授就各学院分层次教学情况进了介绍,分层教学目的是为了全面提升学生数学成绩,有针对性的应对学生考研,而考研率是提高学校社会认可度的一项重要指标。通过对各学院的走访调研,了解了各学院的需求,对分层教学的教学模式,学时设置,任课教师要求,教学大纲进行了简要说明。

    其次,教研室主任时文俊对分层次教学的任课老师分配,学时分配,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的制定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以及相关要求。

    最后,张志银书记补充强调,学校对考研率非常重视,希望广大教师在做好课堂教学的基础上,加强对学生课外学习的督促管理。

    (图/文 王森源)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