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英语视听说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牛会娟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基础部大学英语视听说党支部于8月24日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宋玮同志主持会议,宣传委员牛会娟同志和组织委员王晓静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讨论制定了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

    按照支部工作计划安排,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9月8日,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宋玮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并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首先,党支部书记宋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分专题重温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强调专题12: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专题14: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专题17:一国两制、等大量内容都是很好的课程思政的教学素材。宋玮同志进一步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本学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懂、弄通、做实。不但学理论,更要重实践。要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教研会、进课堂、进每位学生心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然后,党支部的其他党员同志和预备党员同志谈了自己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心得。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继续认真学习研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

    (图/宋玮、王晓静、牛会娟文/牛会娟)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