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召开暑期评建任务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8-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8月26日下午三点,数学教研室全体骨干教师召开会议。会议主题是对暑期评建任务进行梳理和讨论,要求会后将各项材料完善并提交文字材料。主要内容包含:

    1.各课程组在前期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纲要》的基础上,初步完成每门课程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家集体讨论出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的基本框架,即第一部分总体介绍本门课程的思政目标,第二部分分章节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并渗透在日常的教学中,并在教学进度计划表中备注出来。

    2.根据教育部数学与统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下发的《经济和管理类专业本科数学基础课程教学基本要求》、《工科类数学专业本科数学基础课程教学基本要求》对我们现有教学大纲做了讨论,提出修订意见。

    3.讨论制定了提升我校考研数学成绩的方案。

    (图/文 时文俊)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