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召开暑期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牛会娟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8月15日下午,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暑期评建工作推进会。第三教研室主任宋玮副教授主持会议,第三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针对暑假初期第三教研室布置的、要求教师们在假期完成的评建工作任务进行推进和提升。首先,教研室主任宋玮副教授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基础部暑期评建工作任务》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并回顾了教师们在暑期进行的各类培训学习、和教师们根据评建工作要求研读的课程思政相关文献,还有下学期每次课中融入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和备课工作。然后,教师们根据自己暑期研读的有代表性的课程思政相关文献和下学期的教学设计进行了交流学习。最后,宋玮副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进一步优化评建工作成果,把暑期所学所思融入到大学英语听说课的教学工作当中,要求教师们以教研组为单位继续进行讨论研究,并形成教学设计体系。

    (图、文/ 牛会娟 审核/王莉莉)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