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第一教研室暑期评建任务推进和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8月1日至10日,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开展暑期评建任务推进和检查活动,主要内容是对前期完成的评建任务进行检查和总结,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第一教研室主任权宇副教授以及第一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暑期评建任务推进和检查活动在线上进行,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王莉莉主任对《第一教研室评建任务审核标准》进行审核和修订;第二个环节:基于前期撰写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和“教学大纲”模板,对照《第一教研室评建任务审核标准》,对完成的“大学英语”教材“教学大纲”“教学设计”以及“教学课件”等资源进行小组自查和小组互查工作。第三个环节:教研室检查,由教研室主任、备课组长为负责人对各项教学资源进行全面核查。

      最终,通过三个环节的推进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并由各组组长制定整改方案,对各项教学资料进行进一步修改。

      本次推进和检查活动为下一步评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导,对高质量完成暑期评建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权宇 审核/王莉莉)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