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近期,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通过钉钉在线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教研室主任权宇副教授主持会议,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研室主任权宇副教授再次强调了线上教学的相关规范,并对近期的教学反馈进行了传达。接着,组织大家针对教学内容和进度、线上资源的更新和优化、期末考试准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教研室主任权宇副教授提出在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的同时,要关注学生的情绪和心理变化,对学生进行积极正面的引导。同时,让老师们提前做好准备,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图/文 权宇 审核/王莉莉)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