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5月6日晚,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教研室主任宋玮副教授主持会议,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教研室主任宋玮副教授传达了雷霆书记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上提出的要求。疫情防控升级,教师应该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校及上级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强化网格化管理,及时关注群里通知,认真及时填报各项疫情信息统计表;严格落实两点一线,除生活必需品外,尽量控制外出,减少接触,最大化降低感染风险,确保个人身体健康;关心所带班级学生的心理变化,及时疏导,共克时艰,确保校园平安。同时,严把教学质量关,切实提高线上授课的质量。

    基础部王莉莉主任指出,教师们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要有大局意识,要扛起防疫的责任,严格自律,服从学校安排,认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传播正能量,关心学生,及时给学生积极正面引导。共同配合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确保全体师生平安健康。

    (图/文 牛会娟 审核/王莉莉)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