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5月6日下午,基础部召开党政联席会进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本次会议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副教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教学干事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莉莉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提到疫情防控升级,请老师们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落细学校及上级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其次,强化网格化管理,请大家及时关注群里通知,认真及时填报各项疫情信息统计表格。

    接着,焦主任提醒大家要严格落实两点一线,除生活必需品外,尽量控制外出,减少接触,最大化降低感染风险,确保个人身体健康安全。

    之后,张志银书记强调,要本着对个人健康负责,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责任心,共同克服困难,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支持,多一些关怀。要.对所带班级和身边学生的一些负面情绪,多一些关心关怀,多一些耐心,用老师们的正面积极心态,积极疏导,正面引导,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尽快战胜疫情,迎来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图/文 权宇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