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大学英语四级专题讲座——写作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为了切实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落实落细,基础部主动担当,组织骨干教师为学生开展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线上系列辅导讲座。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

    4月22日晚,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王珂副教授通过钉钉联播的方式,为即将参加2022年6月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进行了一场题为 “Writing for CET”的讲座。基础部全体英语教师及10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认真聆听了这场别具特色的写作技巧讲座。

    王老师从四个方面层层深入地讲解了备战四级的方法和技巧,既有方向性,又有实战性,内容丰富,方法灵活。

    王老师通过案例分析,指出学生的易错点,并给出积极的建议,引导学生不断思考,帮助学生查漏补缺。

    最有特色的地方在于,王老师使用了思维导图的方法,条理清晰地展开知识,培养学生逻辑思考能力,提升学生思考的高度,扩展思考的广度,融入思政元素,引导学生正向思考。

    王老师的讲座风格新颖,富有启发性,对于学生整体的英语写作水平的提高有着积极的意义,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图/贺光辉文/王珂)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