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各教研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4月7日下午,基础部各教研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各教研室主任主持会议,基础部全体专职教师在各教研室钉钉群中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教研室主任向老师们介绍了目前在校师生的情况,在学校领导的精心部署和有序安排下,校园秩序井然,防控措施得力,校园一切平安。另外,向老师们传达了我校配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上级各部门的肯定和赞扬。

    接着,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以及调整管控期间教学安排的相关通知,有以下几点:

    1.从4月11日(星期一)开始,管控区内的教师到多媒体教室按课表正常上课,涉及学生也到多媒体教室正常上课。其他类型教室安排的课程,学生继续在宿舍上网课。

    2.不在管控区内的教师继续线上教学,鼓励学生按课表到多媒体教室上网课,学生干部要提前到多媒体教室协助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并维持课堂秩序。

    3.配合各学院做好学生的网格化管理工作。

    4.继续坚持非必要不离郑原则,确有特殊情况,一定要提前报备,经批准后才可外出。

    5.与核酸检测时间冲突的课程,和学生进行协调,可进行调课和补课。

    最后,提醒老师们及时关注部门通知,严格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文/权宇 图/时文俊、权宇 审核/王莉莉)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