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4月7日下午,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本次会议是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的。会议由第三教研室主任宋玮副教授主持。

    宋玮主任首先转达了上级部门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她指出,因近期龙湖镇有确诊病例在学校周边活动,学校配合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了大量工作,防控得力,很快控制了局面,学校目前一切都好,校园安全,在校师生平安,升达疫情防控受到了教育厅和新郑市的实名赞扬。

    然后,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的要求。1、下周起,在学校教师,包括家属院的教师,根据要求进教室上课。其他教师继续上网课。2、网课时,提倡学生进教室上课,但不强制。3、老师们要注意学生心里疏导。4、强化学生网格化管理,每个学生宿舍都要配备一位老师。各位老师做好思想准备。5、防控纪律要牢记,不离郑,不外出,确实有特殊情况,一定要提前报备,批准后再出去。注意部里的消息,各种通知,认真阅读理解。6、多次核酸检测,可能会影响上课,老师们注意跟学生协调,如果耽误上课尽量协调时间补上。

    最后,宋玮主任指出,目前封控在学校的老师,有十六位,第三教研室有四位,赵莹,屠瑞芳,黄永佳,张梦娟。四位老师封控在校期间有很多工作要做,付出也很多,很辛苦。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家,各位老师都要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教育引导学生理解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平安有序。

    (图/文 牛会娟)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