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础部教师参加河南省数学会第十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经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批准,河南省数学会理事长会议研究,2021年11月27日-28日,在焦作迎宾馆3号楼,河南省数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河南省数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共189名代表出席参加了会议,我校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副教授、数学教研室主任时文俊教授作为会员代表也出席参加了会议。其中,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副教授成功当选河南省数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

    首先,由河南省数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耿献国教授致辞、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领导讲话。耿献国教授代表第九届理事会作大会工作报告,全体会员代表审议并通过河南省数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接着,严格按照程序大会依次选举产生了河南省数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以及党委成员。其中,我校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副教授当选河南省数学会理事会理事,这是对我校近几年来积极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与认可。

    近几年来,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促进了我校与省内其他院校的沟通交流,加强了我校学生学科竞赛创新能力的培养,增加了我校学生与国内其他高校学生同台竞技的机会,开拓了学生的视野。这些机会与成绩的取得,感谢学校董事会、校领导对学科竞赛大力支持,感谢教务处、双创学院、实训中心等职能部门以及院部领导的帮助与指导。

                                          (图文/基础部 时文俊   审核/焦争鸣)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