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大学英语四级水平测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1级大学英语四级水平测试于第十周顺利举行。本次考试由基础部大学英语教研室统一命题,2021级全体本科生分班级自行进行组织,该考试旨在让学生们熟悉考试流程,感受考试氛围,规范考试行为。

    本次水平测试主要由各班班委组织。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进行。学习委员负责于考试之前在黑板上将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书写完毕,并组织本班学生签到,同时提醒同学们将手机入袋,并且在开考前10分钟发放试卷和答题卡。

    整个考试井然有序,严肃认真,考生精神饱满,诚信作答,无人提前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答题卡和答题卷上交给老师批阅并在课上进行讲评。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是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举行的全国性教学考试,社会认可度高,在就业市场中也是非常重要的敲门砖。此次大学英语四级水平测试有助于帮助2021级学生熟悉四级考试题型,明确大学英语的学习方向,从而为全面提高四级过级率及学生英语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权宇 审核 王莉莉)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