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1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为了进一步深化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写作和阅读人才。基础部大学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于近日在综合楼220、221、321、322教室进行,全院非英语专业共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大赛在基础部王莉莉主任的指导下,经基础部大赛组委会和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得以成功举行。参赛选手均通过班级选拔,经由各班英语教师推荐参赛。

    本次比赛题型参照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写作和阅读题型和评分标准,题目出题规范,评分公平公正。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选出的优秀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2021“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复赛,争夺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的决赛权。

    此次大赛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了学生英语写作阅读能力与实践能力。同时,也在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

    (图/文 权宇 审核 王莉莉)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