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开展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辅导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01120日,在综合楼-321,基础部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辅导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冯改红老师主讲。本次培训针对2018-2019年数学竞赛真题进行系统的分析与讲解,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对报名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同学进行了赛前动员,给予了同学们充分的帮助与信心。

       会议伊始,参赛同学和老师提前到场,教室座无虚席,秩序井然。与会同学紧跟老师节奏,对往年真题回顾分析,做好重点笔记。接着,冯改红老师对往年我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赛况及结果进行简单介绍,针对本年特殊情况,对初赛采用线上答题竞赛形式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着重强调,鼓励参赛同学积极参与,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竞赛培训,参赛者对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在老师的指导下掌握了正确的学习方法,明确了赛前准备和复习的方向,同学们面对竞赛更加勇往直前,信心十足。最后,预祝同学们能够在竞赛中不负众望,金榜题名。

                                                                                                                   (基础部 王森源、张志银/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