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爱好者协会开展数学文化节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01119日下午13点,数学爱好者协会在综合楼115隆重举行了数学文化节的颁奖典礼活动。本次数学文化节共历时5天,旨在宣扬数学文化,增强升达数学学习氛围,扩大数学爱好者协会影响力,同时,对数协针对20级的招新活动进行了有力宣传。

    出席本次颁奖活动的老师有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志银副教授,基础部数学教研室主任时文俊副教授,数学教研室冯改红,赵丹,陈巧灵老师。

    颁奖伊始,与会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通过短视频,共同回顾了数学文化节的精彩瞬间,接着主持人对数学爱好者协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对数学文化节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了颁奖。金贸学院李琳、文法学院耿晨馨、会计学院宋文文三人获得一等奖,由张志银副教授颁奖;金贸学院侯仕琦、会计学院祁凯、信工学院黎文俊等七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由时文俊副教授颁奖;商学院郭梦真、金贸学申一莹、艺术学院毛帅杰等十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由冯改红、赵丹、陈巧灵老师颁奖。

    最后,张志银副教授对此次颁奖活动进行了总结,向学生介绍了数学的应用领域与发展前景,并祝愿所有升达学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体会到数学的魅力与快乐,祝愿升达数学爱好者协会的发展越来越好。

     

       (数学爱好者协会 李琳、王笑容/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