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第二教研室组织新生学生干部线上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0年11月5日,基础部第二教研室第一备课小组组长吴娟娟副教授、第二备课小组组长彭春燕副教授,在综合楼221组织了基于中国大学慕课平台和U校园平台的线上学习培训会。20级本科班全体学艺及担任20级本科班综合英语教学工作的各任课教师到会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议题共包括三部分内容。

    首先,彭春燕副教授提出,U校园是移动的教材,移动的资源库,中国大学慕课是能够帮助学生夯实基础,查缺补漏,顺利通关四六级的有力辅助工具。两个平台相辅相成,互为补充,相得益彰,为大家的英语学习提供了高水平的解决方案。

    随后,第二教研室第一备课小组组长吴娟娟副教授就本学期线上线下成绩的构成比例、中国大学慕课的使用要求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各班学艺如何更好的服务好本班同学的慕课学习进行了悉心指导。

    最后,第二教研室赵阳老师就U校园学习平台的优势,使用方法和使用要求作了详细讲解和指导,并对各班学艺提出的在U校园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和困惑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班学艺和任课教师对于线上学习有了更明确地认识,也为更好的服务大一新生的英语学习奠定了基础。

    (白亚鸽文/图)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