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第二教研室组织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0月22日下午14点在综合楼办公室333,基础部第二教研室开启新一轮教学工作坊。大学英语本科组全体教师到会,积极参加讨论。

    首先,老师们围绕着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大学英语教学中面临的疑问和挑战进行讨论;其次,吴娟娟老师和彭春燕老师针对各自在备课中存在的问题先后发言;随后,张慧丽和王珂两位老师相继分享了自己的混合式教学经验,最后各位老师积极发言,相互交流经验。

    工作坊结束前,各位老师学习了《综合英语I》普通本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成绩构成比例,统一思想,注意合理安排教学工作,适时督促学生做好快速阅读,做好查验工作,及时引导学生充分使用U校园以及中国大学慕课的网络学习资源,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工作。

    (基础部 张培丽 图/文 )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