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课堂”互动好, 教师探究热情高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窗体顶端   近日,基础部大学英语教学与理论研究所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启动会议。此次会议由吴娟娟副所长主持,王莉莉主任兼所长莅临指导。本次会议首次采用“雨课堂”探究的方式,老师们热情空前高涨,收获满满。

     

     

     

     

    会上,王莉莉主任宣布自本学期起,吴娟娟副教授将担任大学英语教学与理论研究所副所长,王主任还鼓励基础部全体英语教师要在吴娟娟副教授的带领下积极参加教学研讨活动,圆满完成教科研任务。

    •               

    接着,吴娟娟副教授表示,自己将会竭尽全力做好这一工作,竭诚为基础部全体教师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切实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结合研究所教师的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展开教研活动。随后,吴娟娟教授进行了题为《分享是一种快乐》的主题讲座,讲述了自己团队在混合式教学方面历经的艰辛万苦、做出得不懈努力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吴娟娟副教授动情的讲述过程中,会场上响起了阵阵掌声。此外,吴娟娟副教授还结合自己的课件,为参会老师展示了混合式教学“雨课堂”测试、弹幕、投稿、随机点名等功能,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自己的课堂上也会融入混合式教学的元素,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

     

     




    随后,基础部优秀教师张慧丽、熊保霞和王书芳老师分别分享了她们各自在混合式课程的建设与探索方面得到的收获与感悟,发言精彩,内容充实,老师们收获满满。

                 

    此次会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教师参与度高,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日后的教研活动中去,在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中共同提升教科研水平。

    (基础部 单莹 /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