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行第四届冬季文体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0年1月2日下午,基础部第四届冬季文体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本届运动会旨在提高教职工的抗寒能力,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提高教职工凝聚力。运动会开始前,基础部全体教师于周四下午1:30到综合楼-221签到,召开本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并进行“集体合唱比赛”。本届运动会项目主要有“抗寒锻炼——冬季环湖跑步比赛”和“数学VS外语篮球友谊赛”。

    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在主持召开的期末总结大会发表讲话,对本学期各位教职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并予以最真挚的祝福与祝愿,对具有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进行颁奖。

    在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的主持下,基础部各教研室合唱组分别进行集体合唱比赛,现场歌声嘹亮,气氛激情融洽。

    本次运动会抗寒锻炼项目分三组进行,从黄河母亲像出发,沿跑道绕湖环跑一圈,根据用时长短评比出每组的前五名获奖。教职工们激情澎湃,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笑容洋溢,尽情奔跑。

    在“数学VS外语篮球友谊赛”进行中,各位老师热情高涨,两支队伍进行激烈的角逐,花式动作机智投篮,精彩纷呈,看的人十分激动。

    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寻找健康,在健康中体验团队精神。本次运动会成功的举办,快乐给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健康运动,增进友谊,团结协作的舞台,让教职工们体验到运动的意义所在。

                                              (基础部数学爱好者协会 王笑容/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