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应用数学研究所特邀王作雷教授来校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122日上午10点,综合楼115,基础部数学研究所邀请王作雷教授开展学术讲座,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讲座,讲座由研究所所长蔡国梁教授主持。

    王作雷简介:盐城师范学院教授,博士,南京师范大学兼职硕导,盐城师范学院学科办副主任、研究生处副处长。主要从事非线性动力系统及其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完成1项省级面上项目,主持在研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检索33篇。

    本次讲座的题目是“分数阶系统的隐藏吸引子”,在讲座中,王教授给大家介绍了分数阶系统系统的隐藏吸引子及其吸引域,包括二维分数阶系统和分数阶混沌系统的隐藏吸引子及其吸引域,分数阶系统隐藏周期吸引子诱导的时空动力学,以及分数阶神经元系统在图像加密解密中的应用等问题。

                                                                                    (基础部 王森源/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