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组织开展“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辅导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0月18日中午12:20-14:00,在综合楼321,基础部组织开展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辅导培训,由基础部张志银老师主讲,此次培训旨在培养参赛者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同学们全面备战数学竞赛做出了充分准备工作。

       开课伊始,张志银老师简明扼要的表明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并针对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试题做了分析与总结。期间,老师幽默风趣,以浅显易懂的授课方式向同学们分析试题的考点与做题思路,同学们聚精会神,紧跟着老师的授课节奏,将所受内容的重难点进行记录,课堂氛围严肃活泼。

      本次数学竞赛培训不仅纠正了同学们在做题方面错误,而且引导同学们找到正确的做题思路与方法,提高了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与应用。

      此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培训课的成功召开,离不开老师的辛苦付出与帮助,也离不开同学们认真的准备与努力。最后,预祝所有参赛人员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佳绩!  

                      

                                     (基础部数学爱好者协会 王笑容/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