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在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主任宋玮副教授的组织安排下,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于2019年8月27日下午在基础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宋玮副教授主要讲了三点内容。首先,她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教研室的管理。严格执行签到、请假制度。然后,部署了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指出18级和19级所有本科生都要使用随行课堂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带专科生的教师可根据学生具体情况适当使用线上课程。最后,她还指出这学期要继续努力打造金课。除了要引导学生使用互联网、手机、电脑等通信设备和技术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进行移动学习,教师还要激励学生打破教室的藩篱,将课堂所学活学活用于课堂之外的真实世界。让学生用英语进行具有真实意义的交流,实现思想碰撞,提高交际能力。

    (牛会娟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