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打开良好局面

发布时间:2007-05-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艳  摄影:  来自:公共外语部    责任编辑:

  • 我部本学期新成立的以石欲达教授为组长的科研小组,切实起到了带领示范的作用。从创办人科研基金项目到河南省2007年度社科规划项目以及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7年度课题,每次接到我院科研处转发的项目申报通知,石老师均在我部例会上进行宣传和动员,鼓励青年教师要积极申报并且敢于申报。

    3月22日我部的例会上,安排石老师专门就如何搞科研做了一次辅导。他从科研工作的出发点、项目选题原则、科研方法、科研分类等方面进行了分层解说,使青年教师对科研有了一个全新的、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石老师还向青年教师推荐了多本科研方面的书籍,建议他们在平日工作之余,开阔自己的学识视野,增强自己的理论基础。

    通过一系列的努力工作,我部青年教师对科研工作的态度发生了很大变化。很多青年教师积极主动的查阅有关申报项目的具体要求,并在选题上进行积极准备,形成了我部本学期科研工作的良好开端。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