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外部积极开展 “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辅导

发布时间:2006-04-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艳  摄影:  来自:公共外语部    责任编辑:

  • 为备战“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公外部选派万小磊、陈晓敏、岳莹、彭春燕、董卫国等老师,积极开展“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赛前培训工作。本培训从2006年2月27 日正式展开,每周一次。接受培训的人员是上学期公外部组织的我院非英语专业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的前6名获奖选手,另有因种种原因未能参加上学期的英语演讲比赛但具有一定实力的同学,经过公外部认真遴选的 名同学。培训安排主要包括:学生分组到英语交流园区练习口语;时事评论;观摩历届精彩赛事;实战演讲和即兴回答问题;模拟著名演讲等部分。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认真负责,同学们刻苦练习,个个摩拳擦掌,争取在新一届的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升达增光!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