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外部春节团拜聚餐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6-01-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艳  摄影:  来自:公共外语部    责任编辑:

  • 升达大学公外部2006年新年聚餐团拜会在“口味工场”顺利举行。张平之院长亲临现场,带来了新年的问候。公外部专、兼职共六十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聚会。大家会餐交流,才艺表演,济济一堂,热闹非凡。

    2006年1月15日晚七时,升达大学公外部聚餐会正式开始。由于饮食习惯不同,公外部张主任未能出席,但是他委托教研室主任高颖老师给大家带来了新年祝福。高颖老师首先对张院长能够出席此次聚会表示感谢,并指出,由于全体专、兼职老师的共同努力,公外部本学年的教学任务才能够胜利完成。她代表公外部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说,公外部今后的发展壮大仍然需要全体教师的通力合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取得更大成就。然后,张院长讲话,他代表创办人,对公外部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斐然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英语竞赛、英语晚会以及四六级考试能够顺利举行,与大家的不懈努力息息相关。他说,英语作为一门基础学科,在各个专业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感谢大家为升达做出的重大贡献,希望能够继续努力。最后,他向大家拜早年,祝福各位老师新年愉快,身体安康。

    公外部专兼职教师人数众多,但是平时少有机会聚集一堂,对所用教材以及相关教学心得进行交流沟通。公外部此次举办的聚餐团拜会为各位老师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觥筹交错间,达到了相互学习的目的。席间,专职教师代表高小慧、徐思园、万晓磊,兼职教师代表李保华、高占义都作了精彩的表演,尤其是高占义老师的京剧片断“今日痛饮庆功酒”将聚会的气氛推至高潮,引来全场阵阵掌声。在满堂喝彩声中,此次盛会落下了帷幕。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