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行大学生英语四级听力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为提高我校英语四级过级率,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四级备考,基础部124在龙湖报告厅举行了英语四级听力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基础黄贝贝老师主讲,主要针对四级英语听力进行备考指导与经验分享。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第一教研室主任权宇副教授、第二教研室主任贺光辉副教授以及来自校各专业300多名同学参加了次讲座。

       

      黄贝贝老师硕士毕业于厦门大学, 具有丰富的英语听力教学经验以及英语四六级备考指导经验。此次讲座中,黄老师从四级听力的题型、学生英语听力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四级考试中英语听力主要的侧重方向以及英语听力的备考技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生动有趣,为学生四听力备考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具体方法。在进行指导的同时,老师也积极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保持心态,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迎接四级考试。


      此次讲座充分考虑学生诉求,针对我校学生实际情况制定重点,向学生讲解了有效便捷的听力做题技巧,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基础部 吴迪/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