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升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25日下午2:30,由校团委、基础部主办英语协会承办的升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综合实训A楼的双创大讲堂举行。本次演讲比赛以爱国、诚信、友善、自由、平等为主题。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金贸学院院长何伟教授、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外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教务处赵晶副处长、图书馆王佳主任、校团委孔靖雯老师出席本次演讲比赛决赛的现场。基础部第一教研室主任权宇副教授、基础部第二教研室主任贺光辉副教授、基础部第三教研室主任宋玮副教授、基础部大赛组委会主任张庆凯副教授、全国第十届讲课大赛获奖者高颖副教授、基础部青年教师单莹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主持人马世豪和张珂欢迎各位嘉宾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之后比赛规则和内容进行介绍,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外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上台发言致辞,阐述本次比赛的意义,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分三个部分:主题演讲、评委老师提问、即兴演讲,选手首先要围绕爱国、诚信、友善、自由、平等的主题进行演讲,再由贺光辉老师针对演讲内容发出提问,选手需用英文当场回答,随后再针对屏幕播放的英语短视频,进行即兴演讲15位参赛选手用自己扎实的语言功底、地道的英语发音、丰富的肢体语言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中场休息期间,刘永慧杨盼盼同学带了宛转悠扬的歌曲,活跃了现场气氛调节了紧张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琪、乔梦雨荣获一等奖;侯伟健王冰、李帛芮荣获二等奖;仝鑫宇康哲黄兆琦浮志欣、李凤祥荣获三等奖;孙波杨帅、马萍洋、陈意萌获得优秀奖。本次比赛在嘉宾、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及英语协会工作人员合影后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演讲比赛给学生们提供了发挥英语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校优秀学子的风采,更有助于营造我校英语口语学习氛围,调动了全校学子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英语协会 岳刚鑫/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