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例行党政联席会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0月25日上午,在部会议室综合楼-218,基础部例行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基础部主任王莉莉、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副主任焦争鸣、教学秘书张艳、教研室主任兼党总支宣传委员权宇、教学干事兼党总支纪检委员季文光以及教研室主任兼党支部书记贺光辉、宋玮、时文俊参加会议,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主持会议。

    首先,王莉莉主任从课程建设、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职称评审以及教科研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回顾和总结。

    其次,参会人员重点研究讨论了基础部“十四五”规划,从课程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省级优秀教学组织、教师发展培训、专业建设以及教科研等八个方面研究讨论了基础部“十四五规划”的相关内容。

    最后,张志银书记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活动、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四史”专题知识抢答、冬季文体趣味运动会等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图文/基础部 季文光、权宇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