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成功开展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335上午900-1130我校组织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本次初赛来自金贸学院会计学院管理学院、商学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交通学院共计168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的成功参加同省内外高校同台竞赛,展现了升达学子宁静好学努力拼搏的优良品质。

    由于疫情的影响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没有如期举行,疫情过后如期而至进行了初赛第二批补赛,为确保竞赛的公平性,维护比赛的严肃性,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任何人不得私自调换考场严禁携带电子产品,中途不得交卷离场。各位监考老师认真监考并如实填写监考记录,体现了我校教师严谨做事的风格。在报名选拔上,基础部携手数学爱好者协会在线上和线下进行大力宣传,各数学任课教师也在班级里积极鼓励推荐,使得更多的学生了解并参与到本次竞赛当中,促进了我校数学学风的建设。

    本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的成功开展,让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被更多同学熟知,给予那些喜欢数学的同学们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梦想在这里启航,成功在远方招手!预祝所有的参赛者取得佳绩!

                                                      (图文/数学爱好者协会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