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开展2022数学建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29月8日,14:00-16:00,在综合楼220,基础部召开升达2022建模大赛工作会议,全体建模指导老师和42个参赛队伍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传达2022建模河南赛区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的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将如期举行。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意味着一种荣誉加身,建模竞赛不仅能够拓宽大学生的视野,也能更好的提高个人的能力水平,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自己的平台和机会。在暑假期间,即将参赛的成员在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帮助下展开了一系列的学习。同学们凭借着超高的自觉性和网络上的学习资源来丰富自己的相关认知;相关指导老师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帮助备考成员们查漏补缺;学长学姐通过分享自己的参赛经验来帮助成员们在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中获得嘉绩。

    在此次会议中,首先,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副教授为参赛成员们传达了2022建模河南赛区工作会议精神及历年的获奖情况。

    接着,参赛成员们将会有一次赛前模拟。在竞赛前夕,老师会将比赛流程以文件的形式分享给成员们。比赛结束后,成员们将完成一系列的信息填写,包括承诺书等等。

       最后,基础部副主任焦争鸣教授为大家讲解了论文获奖流程,建模流程以及论文内容结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竞赛宗旨在于创新意识,团队精神,重在参与,公平竞争。希望参赛成员们秉承着良好的心态,顺利的完成竞赛!

                                        

                                    (图文/数学爱好者协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