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4名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决赛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11211日,上午900-1130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决赛在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如期举行。 经过前期培训选拔以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我校14名学生脱颖而出河南赛区决赛,与来自河南省其他本科院校的1300多名学生同台竞赛,展现我们升达学子的水平,加强与其他院校的沟通交流,促进我校学生的竞赛创新能力的培养。此次决赛基础部领导特别重视,考虑疫情和交通安全问题,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副教授亲自带队,代表我校参加河南赛区决赛

    近年来,校董事会、校领导大力支持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促进了我校学生与其他院校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我校与其他院校学生同台竞技的机会本次学术竞赛为各校提供了广大的学术交流平台,也增强了参赛选手们创新能力的培养。梦想在这里启航,成功在远方招手,预祝所有参赛者取得佳绩,为我校的发展争光添彩!

                    

                        (图文/ 数学爱好者协会 史培星 李琳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