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广亚杯”数学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0115日下午,我院第十四届“广亚杯”数学竞赛在综合楼229-3276个教室成功举行。本届数学竞赛共有324名同学参加,分别来自会计系、金贸系、管理系、商学系、信工系、建工系。竞赛主要对象为大二大三年级学生,考试内容包括微积分(必做题)、线性代数和概率统计(二选一)。

       为保证本届广亚杯数学竞赛的质量,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和数学爱好者协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试卷命题上,先有三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出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统计的试题卷,之后再讨论整合而成一套竞赛试卷。在报名对象的选拔上,通过数学爱好者协会线上+线下多方式的宣传、各数学任课老师班级上的鼓励推荐。在考试组织上,基础部数学教研室组织竞赛,教研室主任时文俊及数学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监考,基础部副主任焦争鸣教授,直属支部书记张志银副教授巡考。

       整个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答题认真、监考老师服务细致,考场秩序良好。此次竞赛将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通过本次数学竞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数学文化氛围,促进了学校数学学风的建设。

         

                                         (基础部  数学爱好者协会/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