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升达杯英语演讲比赛非英语专业组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英语演讲是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水平、改善学生思辨力和创造力的有效手段。为繁荣我校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大学生的风采,营造生动有趣的学习环境,12月25日晚,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团委、基础部主办,校社团社联会、英语协会承办的“2018升达杯英语演讲比赛非英语专业组决赛”在综合实训大楼双创大讲堂成功举办。应邀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基础部王莉莉主任、董卫国书记、教研室权宇主任、王书芳副教授、田歌华副教授、张锦娜老师。本次非英语专业组决赛的11位选手从是非英语专业组初赛145名选手、复赛2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

    在比赛开始之前,首先由基础部董卫国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开场指导,而后社长代强进行开场致辞。再由建工学院舞蹈队带来精彩的开场舞champion开场后,主持人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此次决赛采取百分制,取评委老师平均分为选手的最终得分。其中选手演讲分为三分钟自由演讲和两分钟看视频即兴演讲两部分。最终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比赛期间:一号、四号、六号、八号选手张怡婷、刘朵、于琦琦、姜君帅,穿着得体,表情自然,面带微笑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风采;二号,三号,七号选手张世纪,刘云云,郝皖靖,熟练地使用仪器,良好的发言为自己增添优势;五号,九号,十号选手杨曼,王涣宁,李镜偲,多样化,深层次的演讲向我们彰显她们不一样的才华;十一号选手刘盼盼,台风稳重,从容不迫地向我们展示她精彩绝伦的演讲。经过选手们一个个上台精彩的英语演讲,充分展现出了升达学生精彩的英语口语水平,令在场评委老师及观众赞绝,引起阵阵掌声。中场穿插的一首英语歌曲《night changes》缓解了比赛现场紧张的氛围,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带给在场所有人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演讲结束,权宇主任对本次选手做出了点评,在给予每一位选手客观公正的评价的同时也对同学给予了肯定。最后王莉莉主任对于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本身更是做出了做出进一步的肯定与赞赏。

    最终经过评委老师公正无私的评选,2018升达杯英语演讲比赛(非英语专业组)的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获得者李镜偲;二等奖获得者刘云云,赫皖靖;三等奖获得者张世纪,于琦琦,王涣宇;优秀奖获得者张怡婷,刘朵,杨曼,姜君帅,刘盼盼。最后由评委老师上台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为升达学子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升达学子的英语水平,为繁荣校园文化、打造校园品牌活动做出贡献。

    (英语协会 喻铭 文/学通社 李凯 图)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