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辅导公益讲座圆满落幕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应广大考生的要求,基础部于11月5日—11月7日思源会馆分别组织了三场大学英语级辅导公益讲座。15、16、17、18级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每场讲座近两千人参加。张庆凯、徐喜梅和张琳三位有多年四级辅导经验的优秀教师作为三场讲座的主讲老师,分别从级考试的写作、阅读、翻译和听力四个部分进行了讲解。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权宇老师全程参加。

     

    张庆凯老师针对学生四级写作的现状,向学生们重点传授了写作高分技巧,而后根据议论文、说明文和应用文三种文体进行了写作实例分析徐喜梅老师从阅读理解的做题时间分配讲起,重点分析了阅读题的做题技巧,并用历年考试的真题作为实例,引导学生们进行长难句分析,为学生们提供了全面、充分的指导;张琳老师就级听力的训练技巧,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重点强调了听力过程中“记笔记”方法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四级考试的形式流程、注意事项、方法技巧以及解题策略,为我备战四六级的同学指明了学习方向,从而使同学们可以更有针对性的进行考前复习,同时也增强了大家通过考试的信心。

    基础部 权宇 /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