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网络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王森源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根据学校部署,我部组织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基础部积极响应学习党委统战部号召,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创新宣传方式,将《条例》学习全覆盖。

    基础部通过基础部微信工作群,对《条例》内容进行宣传解读。统战专员王森源同志通过查找网络资源,将图片资源-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点速览,视频资源-观当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华声晨报出品的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统战知识微课堂等图片、视频资源分别推送到了党员群和基础部工作群中,使广大教师能更加容易吸收统战知识。广大教师通过学习,熟悉了《条例》颁布的背景意义,统战工作领域范围,统战工作的原则。

    图\文 王森源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