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评估知识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4月12日下午,基础部在综合实训大楼A304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集中学习评估知识,学习活动由基础部支部书记董卫国同志主持。

    4月11日晚上,王莉莉主任与董卫国同志认认真真学习了学校自评报告,对每一页该让教师们知道的内容进行了一一标注,详细研究了讲解串词。为了提高学习效率,方便同事们识记,董老师做了讲解课件。

    当天下午的学习活动共分三个议程:评估知识集中学习、有奖竞答、领导指示。集中学习内容主要是四部分:评估知识学习、学校基本情况介绍、评估指标重点学习 、注意事项提醒。

    集中学习和有奖竞答同时进行,现学现测,大家踊跃参加,期中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表现突出,赵莹、屠瑞芳、王书芳老师抢答最为积极,多次抢答准确,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的赵娜老师、马志馨老师,第二教研室的孙媛老师,数学教研室的陈巧灵老师也抢到竞答机会。蔡国良教授积极发言,支持主持人讲解。

    教学主任焦争鸣教授做重要指示,提醒教师们评估知识的学习单靠集中学习是远远不够的,要主动关注评估进展、主动学习下发材料、巩固学习所得。

    (基础部 董卫国 文/邓书显 图)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