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学生喜获佳绩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近日揭晓,我校共组织35支队伍参赛, 其中29支队伍获奖,分别获得河南省赛区“省级一等奖”6组,“省级二等奖”8组,“省级三等奖”15组。

    2021年数学建模因受疫情影响,我校基础部3月份开始组织筹备建模竞赛辅导培训,根据建模培训计划安排,采用线上钉钉受课培训的方式,组织建模指导老师为报名参赛的同学进行建模思想和方法上的培训指导本次建模竞赛受疫情影响,河南赛区采用线上竞赛,3名队员及指导教师均各自居家备战全部在线上进行,通过微信、钉钉等平台进行线上交流讨论,队员及指导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都面临了很大的困难和挑战,经过连续3天72小时的不懈努力,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实属不易

    近几年来,学校董事会、校领导重视并大力支持学科竞赛,同时也得到了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实训管理中心信息化中心、学务处、总务处以及各院部的关心与帮助下,2017年开始,我校基础部连续5年组织我校师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基础部将继续凝心聚力、奋勇争优,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基础部 王森源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