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3门课程获得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窗体顶端

    ,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2021174号)文件,基础部微积分(上/下)》、《大学英语IV》和《综合英语非英语专业3门课程获得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其中,基础部张志银老师负责的《微积分(上/下)为省级线上一流课程权宇老师负责的《大学英语IV》为省级线下一流课程,吴娟娟老师负责的《综合英语非英语专业为省级混合一流课程。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校始终重视课程建设,坚持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注重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基础部也将以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做好高水平教学团队和一流课程建设,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提高教师授课质量,不断打造“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基础部 /文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