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11月22日,基础部在综合楼221举行了中青年课堂教师教学比赛,各教研室遴选出的7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由第二教研室主任贺光辉老师主持,王莉莉主任、焦争鸣主任、时文俊师、权宇老师、宋玮老师、张志银老师和张艳教学秘书担任比赛委。

    比赛结束后,王莉莉主任和严广松教授做精彩点评。王莉莉主任从专业功底、教学方法和手段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给予了较大的肯定并对七位参赛选手逐一进行了点评,对每一位选手的优点分别进行了表扬,也对个别方面存在的欠缺进行了鼓励。严广松教授也对参赛老师的语言质量和教学策略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提高基础部的课堂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基础部 权宇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