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各教研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1月1日下午,基础部大学英语一、二、三教研室以及数学教研室分别召开钉钉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传达了会计学院书记张蕾的情况调查、张金安校长对学校防疫情况的通报、雷霆书记对前一阶段学校抗击疫情工作的回顾、王新奇代表王淑芳董事长对大家的慰问以及张欣校长的总结讲话。转达了王莉莉主任对大家前段时间辛勤付出的感谢和慰问。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要站得出来,扛得起来,冲得上来。希望老师们牢记王新奇董事还有董事长的嘱托,做好本职工作。宣传学校为防疫工作作出的巨大的付出和努力,教育引导广大学生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积极投身于学习中去。老师们要进行适当的课程思政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服从”静默管理,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疫情管理规定。

    最后,号召大家共同努力,战胜病毒,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打好疫情“歼灭战”!

    (图、文/权宇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