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英语教研室大一年级组举办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0月20号下午,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召开秋季新学期系列教研会议第一次线上会议,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第二教研室主任贺光辉副教授和全体教研室老师,第三教研室主任宋玮副教授和全体教研室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白亚鸽老师主持。

    首先,崔沙沙副教授就“基于数据的22级新生高考英语成绩多维度分析与研究 ”这一主题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和讲解。分别从河南省高考试题,22级新生高考英语成绩多维度数据分析以及对于今后大学英语教学的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研究和分析。

    其次,陈龙老师就“PPT技术共进”这一话题分享了PPT制作过程中需要遵从的设计原则,并从审美角度演示了如何使页面的配色更加协调,打开了老师们PPT制作的新大门,以期提升老师们的信息化素养,助力教师发展和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最后,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大学英语的目的在于用英语讲授的形式来提升学生的思辨能力,欣赏能力,理解能力,逻辑分析能力,收集数据的能力等,因此做为课程的设计者,引导者及执行者,老师们需要以数据为基础,以学生为根本,提升大学英语教学的效率。

    (图/文 樊丽贞 审核/焦争鸣)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